苗一只

惊封阅读体15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阅读体


※时间线为原文第35章


※人物归壶鱼辣椒,ooc归我


就酱(*'▽'*)♪?!


—————————


杜三鹦完全傻了,他呆愣愣地看向白柳,似乎完全没有料到牧四诚会被白柳这个策划一切的总军师这么干脆利落地卖掉。

而杜三鹦更没想到的是,白柳买完牧四诚,毫不犹豫转头把杜三鹦也给卖了。

…………

刘怀都尼玛被白柳对着张傀连着两声真情实感的“主人”给喊傻了。

他当年背叛牧四诚还有点悔恨之心,自我痛恨了很久,才开始做张傀手下的走狗。

这还是刘怀第一次看到背叛别人卸磨杀驴如此迅速并且赶尽杀绝的人。

而且好家伙,白柳都不带有心理负担的,才搞完一个队友,对另一个队友下手毫无缓冲,简直比刘怀这些搞卧底的反水的都还快。


牧四诚……牧四诚此时脸都木了。


他知道这是在演戏,但是看到白柳这一声一声真挚的主人,他只感觉背后发凉,甚至有点心疼起张傀了。


白柳,你是真能演啊。


话说您都不要脸的吗?!


这怎么什么话都得不出口。


众人的目光皆是无语,又有一点好笑。


白柳无辜的摊了摊手:“怎么都这么看着我啊,这是在演戏啊,不演的真一点骗不过张傀啊。”


众人:……


那我怎么感觉你这个“主人”叫的这么真情实感的呢?


有一说一白柳你真的没有那么想过吗?!


白柳:……


谢邀,虽然平时的确损招不少,但我确实还没那么无耻。


唐二打看着屏幕,却笑不出来。


如果是白六的话,他绝对不会去救这样已经毫无价值的牧四诚。


就像在每一条世界线里,牧四诚都是第一个被抛弃的。


过河拆桥,谎话连篇,那都是白六能做出来的事。


他曾看到过白六用那种无辜的神色折磨着他的队友。


如果……如果这个白柳,真的有如他所承诺的,救下牧四诚和杜三鹦,放过那些无辜的人……那他也可以尝试承认一下,相信白六和白柳不一样。


唐二打颤抖着闭上了眼。


这已经是最后一条世界线了。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他已经没有再重来一次的机会了。


[…——所有的一切,不知道什么都开始围绕着白柳的举动开始动作了。

……“那个钱包……”张傀猛得抬头看向白柳,他迅速反应过来,“你的个人技能是交易?!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个人技能?灵魂债务权?为什么会有这种接近系统权限的个人技能,系统不会允许你拥有的才对!”


“张傀估计做梦都想不到,白柳拥有规则性技能吧。”乔治亚叹了口气,“张傀作为一个队伍的战术师,其实已经相当的合格了,只是他太小看白柳了。”


看来这个新人,的确是不容小觑。


每一次看到白柳,乔治亚总是会想到,在梦里那个手拿长鞭的男人。


他笑得一脸无害,却极其残忍的摧毁了他的自尊、以及他最在乎的一切。


刚刚进入空间,乔治亚看到那张和梦里一般无二的脸,有一刹那,竟然恐惧到无法呼吸。


但是随着所谓的阅读,他逐渐发现,白柳,似乎和梦里的人不太一样。


他比梦里更鲜活,更有人情味。


就好像是,一个原本空有其表的躯壳,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来灵魂。


相似的只有躯体,内里完全换了个芯子。


“哥哥?”阿曼德疑惑的开口唤到。


“我没事。”乔治亚摇了摇头。


无论怎样,他都不会让噩梦成为现实。


他会尽自己之力,保护他所珍视的一切。


尤其是阿曼德。


牧四诚看着屏幕也是送了一口气。


玛德,狗*系统,一直也没把他们到底有什么计划放出来。


虽然明知道这些都是白柳的计划,但是看到自己被那样抛弃,心里也是说不出的难受。


幸好,白柳早有打算。


牧四诚忍不住笑了出来。


牛*啊,白柳,都把傀儡师算计透了。


被这样一个人套路,好像也不算多丢脸。


牧神很不要脸的想。


【牧四诚,如果你没有用(人鱼的护身符),那我保证只要我活着,我就一定会救你】


牧四诚心头一动。


白柳………真的没有放弃他。


【希望吧白柳,曾经也有人对我说过一样的话,我答应和你合作不是因为相信你,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别的退路了,我不想被张傀控制,我宁愿死,但被你控制,到现在为止,我还可以接受】


【你是我最有价值的一张牌,牧四诚,我不会让你死的】


牧四诚看着屏幕,半晌说不出话来。


“我要救牧四诚。”白柳语调平铺直叙地重复了一遍,“刘怀,用你那个可以极速下降精神值的武器攻击我。”

…………

刘怀握住袖剑的手不受控制地一下一下地刺入白柳的胸膛,他刺入到后来几乎整个人都在抖了,刘怀用无法理解,又极度震撼恍惚地眼神看着嘴角溢血的白柳:“为什么要为了牧四诚,做到这个地步……”

白柳不在意地擦去嘴角的血,他淡淡地扫了刘怀一眼:“我答应了他,我一定会救他。”

“这是我和他的交易和合作,而遵守交易是我作为一个流浪者的基本道德。”


“白柳……”牧四诚终是忍不住低下头,红了眼眶,“你这个人……太卑鄙了……”


卑鄙的用这样的方式,打动他。


这是他一直所追求的承诺。


这是他一直求而不得的被选择。


这样的白柳,还让他怎么能下狠手去因为先前的欺骗而杀掉他。


白柳,你可真卑鄙。


牧四诚红着眼睛,忍不住哽咽了。


白柳。


你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啊……


——————————


为什么阿曼德和乔治亚现在到了第十五章才出场呢?

因为被作者忘了😣……


这里乔治亚有那段记忆但阿曼德还没有做那个梦。


话说回来,

白六!!六神!!你感受到我的痛苦了吗???

啊啊啊啊啊我好痛苦白六你收了我的灵魂吧啊啊啊我不想考试(╥ω╥`)  

评论(210)

热度(480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