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一只

惊封阅读体16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阅读体


※时间线为原文第35章


※带658世界线主要人物,其余角色会在阅读中加入


※人物归壶鱼辣椒,ooc归我。


就酱(*'▽'*)♪?!

—————————

杜三鹦有些不忍又有些眼眶发红地看着白柳,白柳想办法保住了他们所有人的命,但是自己却……

“好!”杜三鹦小鸡啄米一样点头,他有点感动地看着白柳,“我一定好好保管!等游戏结束了再交给你!你放心,除了你我谁都不会给的!”

杜三鹦说着,还偷偷用余光扫了一眼坐在旁边一声不吭的张傀,似乎在提防这人抢他的碎镜片。 

白柳很奇怪地看了一眼突然斗志高涨起来的杜三鹦。

他把碎镜片放在杜三鹦那里只是因为怪物很明显会先锁定身上有镜片的人攻击,之前牧四诚就是因为这个被攻击得很惨。

杜三鹦是所有人当中生命值最高受到伤害也最少的,幸运值还是百分百,肯定要把碎镜片放在杜三鹦身上用来吸引怪物仇恨值和攻击,这样白柳和其他人才能安全一点。


杜三鹦:……


说实话,原本他看到白柳这么费尽心力保护他们,感动的热泪盈眶……结果这一下直接差点把他噎断气。


杜三鹦:终究是错付了。


没爱了jpg.


白柳此时也是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他真没想到杜三鹦这么能脑补。


他无奈地看了一眼杜三鹦,小鹦鹉赌气般瞪了他一眼,别过头去不再看他。


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被打……


牧四诚毫不犹豫笑出了声。


王舜同情的安慰杜三鹦:“没事,白柳就是那样的人,他就不是个好东西。你也别太介意了。”


杜三鹦……杜三鹦闻言更委屈了。


白柳在旁边看了半天热闹,终于发言道:“杜三鹦,其实你也可以理解为,我的确有想要保护你们的意思,而且你是最幸运的,你一定可以……”


杜三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闭嘴…”


白柳:……


啊,这是真不愿意搭理他了。


白柳感觉很无辜。


牧四诚笑得更大声了。


让你一天天的鬼主意那么多。


活该!!


白柳耸了耸肩,他微笑:“或许对杜三鹦他这样的玩家来说,被我控制就是一种很幸运的表现呢?”

张傀默默地看着一路被盗贼弟弟撵的哭爹喊娘鸡飞狗跳的杜三鹦:“……”

行叭,你说这是杜三鹦的小幸运就是吧。

…………

被追得灰头土脸的杜三鹦诡异了沉默了半晌,他吞了口唾沫:“……100。”

这下就连白柳都陷入了无言的沉默。

面容很狼狈的牧四诚和杜三鹦对视一会儿,有点微妙开口问道:“你被追得那么惨,一个点生命值都没掉?盗贼弟弟的移动速度可是1400,你没有被抓到过?”

杜三鹦微微侧开了自己心虚的眼神,他挠了挠自己的脸:“很多次差点被抓到了……但他被列车的座位绊倒了很多次。”

张傀彻底无语了,他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杜三鹦的幸运值的威力,但是这尼玛也太离谱了!boss追人被凳子绊倒这什么东西啊!


空间里再次陷入了沉默,一时间没有人再说话。


良久,陆驿站终于没忍住问出口:“我想礼貌的问一句。那个盗贼弟弟,到底被绊倒了多少次,才能一次都抓不到你?”


杜三鹦想了想:“那可是未来啊,我也不知道。”


不过,就看他这个生命值,保守估计,也得有个几十次吧……


“也,也就几百次吧……”杜三鹦眼神远目,弱弱地说道。


众人:……


啊!!这是什么犯规的幸运值啊!!毁灭吧!!!


杜三鹦:……


啊,看来他估计的还是少了些许呢……


牧四诚脸都木了。


这种幸运值,真的是人类能拥有的吗?


啊!


气死人了!!


陆驿站几次欲言又止。


杜三鹦看他那副犹豫的神色,终于忍不住主动出声询问到:“那个……请问您有什么问题吗?”


“啊?哦哦…”陆驿站愣了一愣,一脸好奇地问道:“嗨,没啥大事,就……那个盗贼弟弟,真的有在你面前站起来过吗?”


杜三鹦:……


杜三鹦委屈,杜三鹦无辜。


白柳:“噗…”


杜三鹦一记眼刀递了过来。


虽然他不说,但他可是还清清楚楚的记得之前就是白柳这个货欺骗他的感情。


白柳露出一种无辜的神情,安慰道:“啊,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我只是有点感慨那个盗贼弟弟,膝盖不错。”


杜三鹦:……


得,托白柳的福,都快要气哭了。


白柳,做个人吧(*≧m≦*) !!


[…牧四诚一怔之后,脸色猛得一沉:“你是说这一页就有两个怪物?!”

白柳点点头,继续分析了下去:“盗贼兄弟,如果弟弟是这种看起来蠢笨傻的强壮类型的,那么哥哥如果是我来设计,我应该会设计一个小巧并且拥有高偷盗技能,并且移动速度极快的怪物,等到玩家累积碎片到了一定数值之后在通关之前触发,然后偷盗掉玩家的碎片,以此来增添游戏的通关前难度。”

…………

——杜三鹦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脸上被划出了一道伤痕,伤痕滴落一滴血。

他受伤了。

这是他在这个游戏里第一次受伤。


在场不少人脸色都沉了下来。


只是一个怪物,就需要牧四诚狂暴状态下才能应付,那如果同时有两个怪物,并且另一个怪物的智商奇高……


这个副本真的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原本在这么高难度的副本中,系统却偏偏还要来插一脚,强行压低了杜三鹦的幸运值。


与其说这是在制约杜三鹦,不如说是利用杜三鹦在制约白柳。


有人偷偷朝着白柳看了过去。


穿着简单白色衬衫的青年,此时正无所谓的用修长的指尖卷着自己的黑发。


就好像屏幕里快要死了的人不是他一样。


木柯焦急地看着白柳,却不敢贸然出声打扰。


方点大大咧咧的揉了揉白柳的头发:“哎呀,都这么沉重干什么?白柳不是之前就猜到过系统会有限制了吗。”


她眨了眨眼睛:“要相信白柳啊,他可是很厉害的。”


说着,她又回过头拍了拍眼眶通红的木柯的脑袋。


木柯重重点了点头:“嗯!白柳很厉害,白柳会没事的。”


陆驿站看着这边,神色不明。


看吧,白柳和白六不一样。


要知道,白六可是被所有人记恨的。


可是白柳,却有这么多人为他担忧。


所以白柳,千万,千万不要成为白六啊。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朋友。

———————————


假期是不是挺无聊的??


来吃点刀子吧(/≧ω\)



名‌为流浪汉的邪神终于走到了这里。

他拥有了数不清的灵魂纸币,金钱,荣誉,桂冠和胜利已‌然要佩戴在他的头顶,他应有尽有。

他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亲人‌,和自己。

他一无所有。


评论(140)

热度(480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