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一只

惊封阅读体14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阅读体


※时间线为原文第35章


※带658世界线主要人物,其余角色会在阅读中加入


就酱(*'▽'*)♪?!

————————

[…张傀语调嘶哑低沉,“但是白柳,你一定漏算了刘怀对牧四诚的影响,在有刘怀在的情况下,牧四诚根本不可能保持清醒和坚定地和你合作,无论你有多少后手,只要牧四诚这里崩了——”

张傀闷笑一声,恶毒地说:“——牧四诚是你手中最有价值的一张牌了,只要他崩了,你的计划就彻底崩盘了。”

…………

牧四诚在这个期间,如果被逼入绝境,或者直接就不想听白柳的话,用掉了(人鱼的护身符)这个道具,那白柳也会完蛋,真的变成张傀的傀儡

所以牧四诚是白柳计划中相当重要的一环,这家伙如果崩了那白柳这边会相当高危。


陆驿站自言自语:“原来如此……如果牧四诚没有使用护身符,白柳就能够拜托张傀的控制;如果牧四诚用掉了护身符,就彻底玩完了….”


说着,他忍不住皱眉在白柳耳边说:“破局的关键在牧四诚身上?但是,他之前想要杀你……”


陆驿站没再说下去,但他的想要表达的意思,两人却心知肚明。


牧四诚完全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他不能保证在精神极度混乱的情况下,会不会下意识用掉【人鱼的护身符】,甚至不能保证,他会不会按照白柳的计划行事。


牧四诚毕竟是新星榜第四,听力超于常人,再加上陆驿站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自然也听到了陆驿站的话。


牧四诚抿直了嘴。


不可否认,白柳身边那个家伙说的是对的。


他的确承担不起,白柳所托付的信任。


如果他真的做不到的话……


这个代价太重了。


他不敢赌。


“牧四诚。”白柳平淡的声音响起,打断了牧四诚的思绪。


牧四诚疑惑地回过头,看向白柳。


白柳勾唇一笑。


“想要做成一件事,在没有尝试之前,我会先假设你能做到。”


白柳说:“不然我们赌一赌?我赌你能做到。牧四诚,我赌你在精神值极低的情况下仍然能保持理智。我赌你不会用掉【人鱼的护身符】。两千积分,玩不玩?”


牧四诚看着他,长久没有说话。


半晌,才偏过头,笑了一声。


他的目光中皆是挑衅:“谁要和你赌?我也觉得我能做到。老子这么厉害,怎么可能让傀儡师那个老阴*坑死。”


“毕竟我还要出了副本弄死你呢,白柳。”带着猴子耳机的少年声音中带着笑意,“你可别死在副本里了啊,那就太让我遗憾了。当然,要是你成了张傀的傀儡,那也当我没说。”


“一个连自我都没有的人,我打心底里瞧不起他,”


“白柳,你可要好好的、完整的活下来等死啊。”


白柳目光诚恳:“一定。”


张傀一阵磨牙声,他一边说一边退,心中怨恨不已——要是知道这个副本是这种鬼样子,他根本就不会那么轻易地跟着进来!

  张傀从来没有见过难度高得这么离谱的二级游戏!白柳这家伙一下手就挑了一个张傀有史以来见过最难的!!

  ——他妈的,不愧是幸运值为0!


牧四诚看着,忍不住嘴角一抽,揶揄道:“不错,这很白柳。”


碰到公司裁员第一个裁的就是他、第一个进的副本就碰到了神级游走npc,这运气,不服都不行。


陆驿站接过话茬:“你可以永远相信白柳的运气,真的,我可以作证,从小到大,一直非酋,从来就没好过!”


白柳对陆驿站和牧四诚的调侃不为所动,但他还是忍不住眯着眼看了一眼杜三鹦,眼中的渴望藏都藏不住。


啊,行走的幸运值100……


杜三鹦被白柳的眼神吓得狠狠打了个哆嗦。


呜呜呜


白柳好可怕。


这边,木柯看着几人之间说笑,眼中多了几分不快。


这个副本他没有参与,他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也无法融入几人的谈话。


他只知道,白柳的处境很危险。


在白柳危难之时,他却不在身边。


木柯承认自己狠狠地嫉妒了。他羡慕牧四诚,羡慕杜三鹦,他们都在某些方面能够给予白柳帮助,而不是像他这样,处处拖累白柳。


他的确害怕游戏,也畏惧死亡。


但他也想被人需要。


木柯不想成为累赘。


因为,从小到大,他就一直都是身边人的累赘。


他已经受够了,被同情,被无视的滋味。


他也想变得强大起来,变得可靠起来。


他想要,如同白柳说的那样,成为新的价值。


“白柳。”木柯开口,语气中有恐惧但更多的是坚定。


白柳看向他。


木柯的眼眶有点发红,他说:“白柳,你带我过副本吧。我也想要变强。”


如果我变强了,是不是就可以帮到你了?


是不是,在你有危险的时候,我也能成为你的依靠了?


白柳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愣了一瞬。


随即,白柳反应过来这位小少爷在说什么,微微一笑。


“好啊,我带你进游戏,我会训练你,让你也能有能力自己玩游戏。”白柳话锋一转:“——但是,有可能会死哦。”


木柯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这货在笑自己,他涨红了脸,但还是说:“那我不管,反正你要带我进游戏。而且既然我灵魂在你手上,你就不能让我死了。”


“咳,木柯少爷,你要求有点多,我感觉我好像是做了一笔不太划算的交易呢。”


“反正你要保护我,我会对你有用的,比牧四诚和杜三鹦更有用!”


“哈?”牧四诚不知道这幼稚的对话怎么就涉及到了自己:“就你?一个哭包,还想超过我?!”


“说的就是你!”


“哈!你个小新人?谁给你的胆子!”


“——白柳救我!!”


白柳头疼的扶了扶额头。


你们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有意思吗?


杜三鹦:谢邀,我并不想对白柳有用谢谢。


毕竟对那个魔鬼有用的都被他压榨了啊啊啊啊啊<(ToT)>


太可怕了<(ToT)>


————————

 (๑ó﹏ò๑)

评论(89)

热度(408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